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新推“账户商品”交易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52:3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建设银行在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渠道创新推出“账户商品”交易服务功能。客户只需通过建行个人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就可随时随地查看账户原油、账户铜、账户大豆等国际市场行情,以较低的门槛参与交易投资。

  建行“账户商品”交易品种齐全,覆盖原油、基本金属(铜)、农产品(大豆)等,商品合约账户包括人民币、美元钞和美元汇等。对客户的交易门槛较低。客户只需较小的资金量就可参与交易,投资风格稳健的客户也同样适用。建行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账户商品多种交易类型,以及获利、止损、双向、追加等多种挂单方式,全方位满足投资者需求。同时,还提供自动转期功能。

  此外,建行以保证金账户形式对客户资金进行封闭管理,盈亏一目了然,也支持T+0交易,可最大限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方便客户,建行推行电子渠道协同部署,客户只需在一个渠道完成一次签约即可在任一渠道进行所有账户商品交易。在功能设计上,建行将实时和挂单交易进行整合,客户在一个入口可以完成多支交易。与同业产品相比,建行账户商品具有签约流程便捷、行情合约丰富、合约转期设置时间范围广的优势。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