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今年计划营造林784.1万亩

  • 发布时间:2016-02-23 04:19:2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杜君)2月22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我省加快国土绿化和生态建设步伐,计划安排营造林784.1万亩,其中造林319.8万亩,抚育和改造464.3万亩。

  前不久召开的全省林业局长会议指出,我省今年将从推进造林绿化、重视森林抚育、强化生态修复三方面加强生态建设力度。在建设好国家重点工程的同时,我省将进一步转变林业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山区及平原沙荒营造林工程、生态廊道网络建设工程等省级工程。

  据介绍,国家将启动退化防护林改造(修复)工程,涉及我省16个省辖市、71个县(市、区)。我省将精心组织编制实施方案,按有关技术规程高质量完成作业任务。同时,各地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扎实做好新一轮退耕还林退耕地块落实、县级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做好重点地区防护林建设和石漠化治理,维护生态安全。③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