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网络进军智慧旅游 5100万资产入股主题公园开发

  • 发布时间:2016-02-22 1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东方网络(002175)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水木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称“水木动画”)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以下称“双龙管委会”)于2016年2月22日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在贵阳市合作开发以文化创意为核心旅游主题,集文化创意、VR与科技展示、创新设计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型大型文化创意旅游项目——“双龙科幻主题公园”。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双方将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用于建设“双龙科幻主题公园”项目,其中双龙管委会以货币资金出资,出资金额为人民币4900万元。水木动画以非货币方式出资(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可以用货币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具体包括水木动画为本协议投资项目专门进行的概念设计、功能设计、专项开发的场馆动漫内容、VR内容等),出资金额为人民币5100万元。与此同时,双方将按照同样的出资比例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双龙科幻主题公园”的运营,以及未来全国主题公司的投资。

  据悉,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制作公司,水木动画每年的动画年产量约占全国的九分之一,稳居全国首位,曾先后制作《大唐西游记》、《中华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水木宝宝看世界》等优秀动画作品。与此同时,水木动画也是中国大数据、动漫VR应用的先导者和特色主题乐园设计的领军者。

东方网络(0021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