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飞动漫投资顶尖全景视觉公司“互动视界”

  • 发布时间:2016-02-22 06:32: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1日,奥飞动漫(002292)宣布,将以增资扩股方式投资国内顶尖的全景视觉服务商“互动视界全景视觉”(Sightpano),交易完成后,奥飞将成为“互动视界”最大的机构股东以及董事会成员,并享有后者后续优先的投资权和业务合作权。

  互动视界创始人兼CEO张海浪表示,在全景视觉领域,互动视界具备两大优势:一是基于VR全景视觉娱乐内容策划、创意与生产能力;二是为高端商业客户提供基于VR全景视觉的交互式营销与推广服务。“而两大优势的基础,还是内容,在VR设备和用户观看习惯尚未成熟的现阶段,具备粉丝基础的娱乐内容是吸引用户的最佳方式,互动视界在2016年也着眼并布局于此,高端的商业客户乐于接受新的营销方式,互动视界在2016年会为客户提供调研策划—创意实施—营销推广—数据反馈等一体化的服务”。

  与传统的二维平面视觉不同,全景视觉强调突破界面概念,让场景随着用户的交互进行灵活切换。而且,全景视觉与VR技术以及VR硬件嫁接之后,可以给用户带来强烈的沉浸式虚拟体验。张海浪表示,互动视界作为专业的沉浸式互动娱乐内容开发机构,与奥飞动漫有着天然的业务契合点,双方联姻可以实现资源的深度对接,一起创造出国内领先的VR娱乐体验。

  据透露,双方联姻之后,将继续在影视科技、VR全景交互、VR主题乐园、体育娱乐、VR互动营销以及VR全景直播及录播等领域继续释放能量。

  据证券时报网

奥飞娱乐(0022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