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悦生活”获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6-02-22 06:29: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丽斯 记者 于洁婧)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日前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上,建行“悦生活”企业级生活服务平台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悦生活”面向全国城乡居民提供多达六十多种服务场景、四千多个缴费项目,满足客户日常生活服务需求。2015年,“悦生活”平台实现交易量2.7亿笔,交易额达516.4亿元,个人客户数也突破千万大关。

  目前,“悦生活”已建成覆盖建行手机银行、网银、网站、微信、Pad等电子渠道的企业级生活服务平台,由建行牵头,个人客户、建行及第三方为主题的共赢共生的生态圈逐步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