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银联商圈开创精彩掌上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2-22 02:33: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使用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越来越多,给用户们带来了如转账、各类缴费等便捷体验,好评声不断。但矢志创新的建行手机银行却并未满足,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全方位的精彩掌上生活,建行手机银行安卓版客户端接入了应用多样,使用便捷的“银联商圈”。

  据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接入的“银联商圈”是由中国银联打造的,集金融服务、休闲娱乐、商旅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手机应用。这项操作十分简单,打开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银联商圈”按钮,按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非常方便地进入“银联商圈”。同时,在“银联商圈”中的功能操作也很简便,只需按着提示一步步操作手机便能完成,无需反复跳转页面。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