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欧国际运输通道取得实质性进展

  • 发布时间:2016-02-19 13:51: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乌鲁木齐讯】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俄罗斯联邦运输部联邦预算局汽车运输局远东分局日前在乌鲁木齐首次交换《中俄货运车辆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领土临时过境货物运输许可证》,标志着“一带一路”战略打通中国至欧洲国际道路运输通道取得实质性进展。

  长期从事中俄国际运输的新疆新德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古丽介绍,使用两国通行的《中俄货运车辆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领土临时过境货物运输许可证》后,中俄货运车辆由新疆吉木乃口岸或巴克图口岸出关,经过哈萨克斯坦不再需要卸车报关,只需进行简单的转关登记就可直达俄罗斯;之前货车从中国到俄罗斯需要一周,现在车辆不需要经停哈萨克斯坦,物流时间最快将缩短到2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