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济南分行三网点获评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 发布时间:2016-02-19 11:31:4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毛煜)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命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网点的决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三家营业网点斩获殊荣。

  为构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体系,扩大文明规范服务成果,2015年中银协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网点创建评定工作。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最终通过自评申报、行业互查、山东银协考核推荐、监管机构合规审核、第三方测评、中国银协实地检查验收、客户现场体验等层层遴选,经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检查验收和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审议,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荣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济南历下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始终致力于创建当地金融业的优秀服务品牌。该行引导员工通过对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来体现和提升自己的价值,充分理解服务的内涵,做到服务有“魂”。在针对特殊人群服务时,灵活运用搀扶、引领、手语、外语等办法,力争为客户提供多一份体贴、多一份细心、多一句问候,高度关注客户的需要,做到服务有“心”。并定期通过调查和征询客户与员工的意见升级服务品质,做到服务有“形”。同时,该行坚决贯彻落实中银协“文明公约”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引”,建立健全服务工作体系,服务标准、服务培训、服务检查、服务考评、服务反馈环环相扣,切实完善制度和流程,做到服务有“规”。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本次争创工作为契机,保持服务的真诚本色,以更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措施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做银行业的文明服务先进品牌的创建和推进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