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5“足球小将,伴爱成长”亲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33: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逄增凤通讯员张雪珂)初秋的阳光透着别样的温暖,正值暑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鲁能泰山俱乐部鲁能梦想公园于8月29、30日为中信银行贵宾客户举办了2015“足球小将,伴爱成长”亲子活动暨鲁能梦想公园一周年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贵宾客户1-12岁的子女划分不同群组,在奥体中心的鲁能梦想公园大球场开展。在8月29日的开幕式中,不同群组的客户及子女身着活动统一亲子队服、高喊队伍口号整齐入场。山东鲁能泰山队前队长刘金东及陶洪亮、齐天羽、李海龙三位现役球员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球技表演,与客户亲密接触,伴随着他们用“踢球”的方式给幸运家庭送出签名足球,整场活动正式开始。

  该活动组织开展了“背靠背运球”“奥运五环”“上阵父子兵”“宝宝点球赛”、“爸爸足球赛”等趣味多样的亲子竞技项目,针对少儿组进行了专业足球培训及标准小组对抗赛。在场的所有家庭都忘却了疲惫,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小小的身躯在球场上奔跑,勇敢拼搏的身影及向父母鞠躬致谢的画面带给在场每一人深深的感动。

  两天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客户与子女共同尽情享受了驰骋绿茵的梦想及家庭同竞技的快乐,一致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提供这次难得的机会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孩子们更是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足球的快乐,收获了成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爱与正能量。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