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涉外企业汇率避险知识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12-17 12:31:4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纪媛)12月1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山东省涉外企业汇率避险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为国家外汇总局倡导、外汇局山东省分局主办,省内各银行及百余家重点外贸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鉴于中信银行外汇衍生产品交易量同业领先,且作为银行间外汇市场核心做市商履职出色、屡获嘉奖,国家外汇总局邀请中信银行专家作了关于外汇市场分析和资金产品方案的专业培训,详细分析了近期人民币与外汇、大宗商品等市场变化形势,指导学员准确把握“8.11”汇改后外汇资金产品办理的“窗口期”,为企业规避风险、获取收益。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监管机构对中信银行外汇资金业务专业性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促进了银企重点项目对接进度。借此契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多家重点新客户的项目洽谈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核心产品为抓手,不断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