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聊城春节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0%

  • 发布时间:2016-02-19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聊城市旅游部门获悉,2016年“春节”假日期间,聊城共接待国内游客61.79万人次,同比增长10.22%,实现国内旅游消费2.39亿元。

  据悉,春节期间,聊城市精心策划推出了“好客山东贺年会,江北水城过大年”等系列贺年会假日活动精彩纷呈,以城乡探亲游等为特色的乡村旅游继续成为短线旅游的主力。针对这一特点,聊城市区联合各县(市)区共同策划打出了水浒文化牌、运河文化牌、温泉文化牌、阿胶文化牌等各类乡村文化游主题活动,举办年货大集,开展各具特色的春节民俗文化活动。各县(市、区)因地制宜,纷纷推出符合本地特色的各类民俗文化活动。春节期间聊城的俗节庆活动分布区域广,既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旅游氛围,又放大了假日旅游的综合效应。 (聊城市政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