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年才俩月宜家第二次召回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2-19 11:31:3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消息,日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6年2月9日起召回部分型号吸顶灯。这是宜家家居2016年度第二次宣布召回产品。

  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是“00065204LOCK劳克吸顶灯白色AU CN”、“10216373 HYBY海比吸顶灯AU CN”,“20252469 RINNA 莱纳吸顶灯25×9.5多种图案 AU CN”,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为352849件。

  据介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到顾客报告,反映吸顶灯的玻璃灯罩突然掉落,原因为塑料夹断裂或安装错误;也有顾客反映在安装灯具过程中发生玻璃灯罩破裂的情况。在今年1月份,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显示,宜家召回部分批次鼓棒和舌鼓,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113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