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打造电动车

  • 发布时间:2016-02-19 01:51: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记者从乐视公司方面获悉,其与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就成立电动汽车合作合资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这一框架下,利用各自优势展开长期的、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研发并生产一系列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乐视将成为第一家在海外成立合资公司造车的中国企业。

  双方表示,未来合作合资公司的经营内容将包括但不限于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合作范围将涵盖阿斯顿·马丁品牌、乐视超级汽车以及乐视的合作伙伴FaradayFuture的电动车型。阿斯顿·马丁RapidE将成为双方合力打造的首款车型,量产版的RapidE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