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联手阿斯顿·马丁造汽车

  • 发布时间:2015-12-05 08:50:4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乐视日前与英国老牌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力打造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阿斯顿·马丁将成为第一代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生产方。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阿斯顿·马丁将在乐视超级汽车未来的生产制造方面给予重要的支持和协助,同时,乐视的电动动力总成及车联网系统也将向阿斯顿·马丁全面开放。乐视超级汽车的电动动力系统和智能车联网系统将有望应用在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纯电动汽车RapidE上。明年1月份,装配有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S将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

  据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丁磊透露,乐视超级汽车工程样车(Mule Car)目前基本完成100%开发,电池动力系统由乐视自主研发。在销售模式方面,除传统的4S店模式,乐视称将打造全新开放生态的服务销售模式。

  乐视近几个月在汽车领域频频发力,此前曾投资北京电庄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易到用车、与北汽展开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