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淮格尔发重卡连获三奖

  • 发布时间:2016-02-18 20: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新年伊始,江淮格尔发重卡捷报频传,在业内各大颁奖盛典上均占有重要一席,其中江淮汽车格尔发K6-165马力4X2排半载货车摘得卡车之家“2015年度车型奖”、160马力4X2载货车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奖”,不仅如此,在由商用车界发起的“2015中国商用车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中更是拔得头筹,将“2015用户最满意用车品牌”大奖收入囊中。

  作为“2015年度车型奖”获得者,K6不仅金玉其外,在动能节油方面同样造就了过硬品质。据悉,江淮格尔发重卡K6为实现最大动力输出,搭载了4.8L排量的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并配合6档变速箱。其引入的分级燃烧室技术,可在大范围转速内保持较高转矩,这一优势在爬坡及重载的工况下尤为明显。此外,针对物流行业发展需求,江淮格尔发重卡还推出了包含系统架构、车辆管理、故障维修、运营信息、风险防控、增值信息等多功能的“卡嘉”车联网云服务系统,利用大数据平台、云服务等技术加强物流运输的智能化管理。(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