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尔发“增援”快递物流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到货慢、送货不及时,成为近年来网购消费者主要投诉内容之一,在双11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战”的同时,各大物流企业也在招兵买马,江淮格尔发重卡近期向圆通公司交付78台6*2 K系载货车,用于保障圆通物流快递运输业务。

  根据快递物流企业的运程、运区,以及服务特点,江淮格尔发产品可谓根据需求“量体裁衣”,此次交付圆通公司的格尔发6*2 K系载货车,采用了单级减速驱动后桥,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另外轻量化的设计不仅使整车兼顾动力性的同时具有更多的载货能力满足物流运输需求,另外一方面其搭载了性能卓越的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及法士特系列变速箱,动力输出效率高,保障了电商用户的时间要求。

  电商物流正成为各企业争夺的主要市场,江淮格尔发凭借自身在动力、承载等多方面的性能优势,获得电商物流企业的青睐。据圆通速递方面表示,一次购进这么多格尔发产品,正是看中了格尔发K系列载货车产品的稳定性和服务的实效性。(张新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