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代汽车集团K5等四款车型获IF设计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2-18 20: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29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全新Avante(国内版朗动)、全新途胜、K5以及Sportage等四款车型荣获了“2016年IF设计大奖”。这也是现代汽车连续三年、起亚汽车连续七年获得这项殊荣。这几款车型全部是现代汽车集团针对海外市场的主打车型,此次获奖意味着其设计品质已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对于提振海外销量无疑具有积极意义。

  现代汽车集团的设计水平有目共睹,每年都有车型获得各项顶级设计大奖,其中包括IF设计大奖。现代汽车的Genesis和i20分别获得了2014、2015年IF设计大奖;起亚汽车欧洲主力车型Venga曾于2010年首次获得IF设计大奖,此后7年间的获奖车型分别包括K5、SportageR(2011年)、Morning(2012年)、ProC'eed(2013年)、秀尔(2014年)以及索兰托(2015年)等。

  IF设计大奖创立于1953年,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等美誉,与德国Reddot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代表了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准。(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