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淮格尔发K6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11月12日,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举行。江淮格尔发重卡携其2015年最新力作K6亮相。全新K6产品在外观、动力、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迅速成为展会现场的“明星”。

  此次参加展会的江淮格尔发K6,搭载4.8L排量的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配合6档变速箱,实现了最大的动力输出。同时引入分级燃烧室技术,可在大范围转速内保持较高转矩,在爬坡及重载的工况下有不俗表现。高压共轨和分级燃烧室的应用,也极大地降低了燃油消耗率,最低燃油消耗率为198g/KW.h。独立气缸盖结构使得维修保养更加方便,维护费用更低。车梁采用6000吨冲压机一次成型,能够适应各种工况,强度更有保证,承载性高,更适合快递物流运输行业。

  眼下,各大卡车厂商掘金快递物流用车市场,争相打造高品质产品抢滩商用车业务。基于江淮格尔发的品质基因,针对物流市场的高效运输需求,继K6后将推出更多的物流用车与物流企业建立密切合作。(金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