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其林指南 法国 2016》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2-18 20: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米其林于近日正式发布了《米其林指南法国2016》,售价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178.5元)。巴黎两家著名餐厅PlazaAthénée和LeCinq入围米其林三星餐厅。

  巴黎雅典广场酒店餐厅(PlazaAthénée)以“自然”为理念,颠覆了高级料理的传统标准,品尝每一道菜都像一次旅行。而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内的五世餐厅(LeCinq)所有卓越的菜品都极尽完美,表现了高超的厨艺以及对顶级佳肴的深刻理解。均为法国顶级厨艺的杰出典范。

  2016年指南里也评选出10家两星餐厅、42家餐厅一星餐厅,其中很多年轻厨师首次获得《米其林指南》的星级评价,并有几名外国大厨开设的餐厅入选。所有入选2016年新版指南的餐厅均可通过米其林餐厅网站(http://restaurant.michelin.fr)和移动客户端(MICHELINRestaurants),以及ViaMichelin客户端预定。米其林不仅能帮助消费者在最佳时机找到最合适的餐厅,更能直接帮助入选餐厅发展业务。(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