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屈臣氏沪浙300店同庆

  • 发布时间:2016-02-18 05:32: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日前,屈臣氏举办了盛大的屈臣氏上海与浙江市场300店庆活动。2016年是屈臣氏集团175周年。作为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保健及美妆品牌,屈臣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迅速,现已在中国内地38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400家店铺。庆典当日现场,喜气洋洋。随着嘉宾们共同将300字样的雕塑拼合完整,启动点亮寓意着红红火火的发财树,整个庆典气氛进入高潮。现场一段暖心视频回顾了屈臣氏上海浙江市场的美丽蜕变,描绘了这些年和消费者的美丽故事。屈臣氏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以及湖北-河南-山东市场总经理李家乐送上诚挚的祝福和寄语,现场微信摇红包环节再一次引爆活动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