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屈臣氏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33: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4日,年度美妆盛典、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以下简称HWB)闪耀登场!以“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为主题,本届HWB颠覆传统概念,不仅有顶尖数码技术互动,更有国际级表演嘉宾到场助阵,将艺术表演与数码元素完美融合,创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码美丽盛宴!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之一,屈臣氏一直紧贴潮流走势,走在时尚最前沿。屈臣氏凭借着敏锐的时尚触觉,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融合,平台等一系列创新,不断制造惊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更为方便愉悦的购物体验,成功将美丽升级N次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