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屈臣氏饮用水新装亮相,让瓶装水回归本真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2: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11月始,屈臣氏蒸馏水品牌旗下的新装饮用水陆续在市面上架,大家熟知的“屈臣氏蒸馏水”、“屈臣氏矿物质水”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地选购,均已更名为“屈臣氏饮用水”,并把屈臣氏蒸馏水产品独特的制造工艺——“专业蒸馏制法”更清晰地体现在产品包装上。新装屈臣氏饮用水依然保持外观色调上的划分,绿色盖子是蒸馏水产品,蓝色盖子则是含有镁离子和钾离子等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水,让消费者一眼就能辨认。

  屈臣氏是目前市面上唯一 一家坚持采用高温蒸馏制水的企业。在过去百余年里,屈臣氏一直坚持采用科学的蒸馏制水法,并不断进行改良创新:先用多重过滤工艺确保水中无杂质,再以105度的高温蒸馏杀菌、冷凝提纯,让每一瓶屈臣氏蒸馏水均拥有至清至纯的好品质。屈臣氏饮用水新装上市,但生产工艺不变,产品质量始终如一。

  刘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