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城规模以上企业过半复产

  • 发布时间:2016-02-17 15:31:4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何维国、张明波)昨从宜城市政府获悉,该市20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已有半数以上恢复了生产,工业经济强势开局。

  今年春节期间,宜城市主要领导提前进入“工作模式”,多次深入企业,听取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汇报,现场帮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目前,该市已对14家企业存在的48项困难和问题,分别制定了对策和措施,明确由17个相关部门包保、限期解决。

  去年,宜城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7家,规模工业总产值达620亿元,增长12.7%;新鄂西、粤宜高科等40多个项目竣工投产,新增产值60多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增幅保持在襄阳各县市区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