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妖股横行暗透露重大玄机

  • 发布时间:2016-02-17 15:03: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李乔宇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迅速走高,随后在权重股的推动下继续上行,在2850点区域遇阻回落,并一度展开跳水翻绿。午后,股指企稳回升,连续拉抬下触摸早盘高点。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落后再次拉抬创单日新高,全天低开高走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低开高走,再次上行后,已经出现连续三个交易日超百点的反弹。从昨日表现看,1月信贷规模的大增是指数大涨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从历次数据上看,信贷规模和市场的走势往往正相关。当下,信贷规模有望高位保持,指数向好或仍是大势所趋。此外,近期盘面上个股表现十分抢眼,既有深深房山水文化等翻番妖股的强势,也有三峡水利等历史新高的牛股,还有很多超跌个股的强势反弹,这充分表明目前市场信心的短期恢复,尤其是资金敢于出手的状况,无论是建仓资金还是短期游资,起码表明目前个股交易性机会颇多。因此,对于大盘,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短期依旧定义为超跌反弹,明日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十足,积极把握短期反弹催生的个股行情应是当下主基调。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尤其是部分破净以及破增发个股;而短线上,积极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短线重个股而轻指数。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