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32:1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第三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展会以“转型创新制胜未来”为主题,重点加入了“互联网”元素,展期三天,共设展位近600个、展出面积1000平方米,150多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安义县有16万人从事铝型材及门窗生产销售,在全国各地打造了数千经销门站、数万加工网点。一批建材企业走出国门,先后在德国、俄罗斯等国际展览会参展。截至2015年底,安义县工业园区有建材及配套企业109户。去年,该县建材产值突破120亿元,比2014年净增35亿元,在全省百亿产业集群方阵中列席前30强。

  记者 张平/文 成奔/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