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独家发售 进出口银行柜台债

  • 发布时间:2015-12-08 06:35: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记者今天从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获悉,工行于12月4日至8日(双休日除外)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独家代理发行今年首支中国进出口银行柜台债。此次销售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柜台债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2.70%,客户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认购,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双休日除外)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交易。

  此次工行推出的口行债,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进入门槛低,进一步丰富了银行柜台零售债券业务产品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