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耕金融服务破解小微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6-02-17 05:52: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张洪恩报道:前不久,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东美超市个体企业主张东在青岛银行东营分行取出自己申请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该笔贷款是当地银行及监管部门联合东营人社局、财政局开办的一项扶持性贷款,用于鼓励下岗人员及自主创业人员创业就业。

  近年来,东营银监分局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引导银行机构深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东营银监分局鼓励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的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开发特色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督促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邮储银行等分支机构扎实开展名单式营销,加快小企业信贷业务转型发展,实现了小微业务的高效批量开发和健康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