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打掉一酒托诈骗团伙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32:1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徐微 通讯员 杨昆

  “一个果盘,两杯咖啡,消费5000元。”本想在女孩子面前有面子,可如此“恐怖”的消费着实让受害人赵先生承受不起……1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获悉,辖区内的南湖派出所日前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酒托”诈骗团伙,8名成员全部落网。

  1月15日,南湖派出所接到居民赵某报警称,在辖区一咖啡酒吧内被一名刚结识的女网友带去强制消费,骗走人民币5000余元。

  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判断这是一个有组织的诈骗犯罪团伙,于是立即布置警力在该酒吧周边排查走访、搜集线索,发现所谓的“女网友”均为该酒吧的几名固定女子。民警经过半个月的工作,掌握了大量的视频、图片资料,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及活动规律,为打掉该团伙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2月1日,民警兵分多路,将实施诈骗犯罪的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证据面前,该团伙成员如实交代了利用“酒托女”带男网友到酒吧进行诈骗消费的犯罪事实。目前,8名团伙成员被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