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旅游局:今年新建改建旅游厕所2.5万座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彬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武汉2月15日电 (记者 郑彬)2016年全国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今天在湖北武汉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会上表示,今年全国将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5万座,其中新建1.7万座,改扩建0.8万座,厕所革命将深入到全国城乡。

  据介绍,2015年,全国共建设完工旅游厕所22009座,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21028座的工作计划,占计划的104.67%。其中新建厕所14320座,改扩建厕所7689座。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全国共有9个省份完工厕所在1000座以上。

  “尽管一年来我国厕所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但也要看到各地旅游厕所发展的不平衡。”李金早说,“今后我们要把厕所革命深入到全国城乡,普及景区内外,加强全社会参与,带动我国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