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网购,北京下单最多

  • 发布时间:2016-02-16 00:32: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雨)春节期间谁最爱网购?昨日,京东发布的春节期间网购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北京依旧是下单最多的地方,紧随其后的是广东、江苏、四川和上海。

  春季期间,北京依旧是全国网购最为活跃的地区,背后是北京相较于其他城市更为完善的物流体系。今年春节,京东、苏宁、天猫超市都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活动,且都可以保障最少日次达的配送速度。记者在春节期间在京东下单体验,发现与往常配送速度一致,甚至更快。

  京东昨日给出的数据显示,手机、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成为北京用户的热销商品。此外,游戏点卡同比增长250%;创意礼品同比增长297%;米面杂粮同比增长13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