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商贸流通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三成

  • 发布时间:2016-02-15 21:30: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石向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春节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购销旺盛,价格平稳,市场运行安全有序。2月7日至12日,该区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738亿元,同比增长29.26%。

  据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监测系统数据显示,今年节日期间,全区总体销售额高于去年。消费市场年味浓郁,亮点频出,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市场消费旺盛,猴年灯笼、窗花等富有年味的商品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由于餐饮企业抓住节假日促销商机,推出适应市场、面向大众的套餐和菜品,年夜饭订购火爆,餐饮企业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节日期间营业额达到1113.84万元。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理念兴起,休闲旅游、娱乐等服务性消费在节日期间也持续发力,有效刺激了居民的消费潜力。(石向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