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口岸:春节出境游井喷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2-15 21:30: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小雷 彭希 陈宏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2月13日从长沙边防检查站了解到,春节7天长假期间,长沙航空口岸客流量迎来了有史以来的同期最高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进出港国际航班200余架次,出入境人员4万多人次,较去年春节同比分别增长52%和51%。

  据长沙边检站负责人介绍,随着湖南省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收入水平逐年增长,境外游已成为湖南省部分居民春节消费的重要途径。春节7天,长沙口岸国际航线达24条,新增往返日本、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马尔代夫、台湾等国家地区知名旅游城市的包机航班达50余架次,口岸出入境客流量呈井喷式增长。2015年12月“长沙—洛杉矶”航班的开通,进一步刺激了今年春节“出境游”热潮,春节长假,内地居民前往美国人数同比增长将近200%。

  (周小雷彭希陈宏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