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拟禁止运动员赴巴西参加奥运会 躲避寨卡病毒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菲律宾星报》2月15日报道。今年8月,巴西将举办2016年的夏季奥运会,但目前寨卡病毒在巴西大肆蔓延。出于安全考虑,菲卫生局可能降禁止本国运动员赴巴西参赛。

  菲卫生局的一位发言人14日表示,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卫生局将会决定是否让本国运动员参加比赛。“如果寨卡病毒疫情严重,那我们就不该让运动员去巴西参赛。但如果疫情得到已经控制,我们就没必要阻止他们参赛。”该发言人说。他还说菲卫生局将在7月前评估寨卡病毒疫情,然后给出建议。

  “我们只希望运动员能专心准备比赛,不用受其他事情的干扰。”

  据了解,成千上万名运动员将齐聚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参加2016年的夏季奥运会。菲律宾预计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