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冬奥峰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康晓啸)记者近日从哈尔滨体育学院获悉,首届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冬奥峰会将于10月召开,将邀请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参会。届时,筹集中的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也将同时成立,该联盟将是国内大健康产业中唯一的国家级产业联盟。

  据介绍,2011年大健康产业首次被提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国务院发布《医学科技十二五规划》,提出“培育大健康产业、新型健康产品开发”的发展目标,这是我国第一个涉及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规划。

  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冬奥峰会将邀请在大健康领域有资深研究成果的重量级的专家学者和在大健康领域有成功产品、成功企业运作的企业家等参会,与会人员将就“发展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助推2022年冬奥会圆满成功”等不同的论坛主题,通过“互联网+冬奥会+众创空间+金融平台+大健康产业化项目”等全面展开高峰对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