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机场航运股午后快速拉升 南方航空领涨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20: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南方航空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今日午后机场航运股突然强势拉升,板块涨幅逼近2%,跃居两市涨幅前列。

  板块内个股多数上涨,南方航空涨逾3%,春秋航空东方航空等涨逾2%,仅厦门空港中信海直等2只个股小幅下跌。

  消息面上,据中国民航局初步统计,春节长假(2月7日-2月13日)国内航空公司执行航班7万余班,同比增长6.9%;运送旅客855.5万人次,同比增长3%。

  此外,港澳台航线和韩、日、东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也保持较高的客座率。其中上海、宁波、无锡、哈尔滨、西安等地始发的港澳台航线和宁波、南昌等地始发的国际航线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90%。

  申万宏源研报显示,机场板块估值低业绩稳健,防御属性较强。机场行业当前估值普遍在15-25倍,处于历史估值中枢下方,行业业绩受航空业高景气度影响可保持10%以上内生增长,“坐地收费”的垄断经营模式确保稳定现金流,是当前为数不多的业绩稳健估值合理的板块之一。

南方航空(6000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