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情侣昨日扎堆领证 心愿墙前感受新婚祝福

  • 发布时间:2016-02-15 04:30:0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相恋2周年纪念日,今天能在这里领证成为夫妻,感到非常幸福。”昨日,都江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上百对情侣,他们纷纷选择在2月14日这天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实现结婚愿望。

  都江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以往的经验,上午是领证的高峰期。”他们选择对办理手续的情侣们进行分流,并主动提前了上班时间。“原本以为今天会非常拥挤,但是没想到办理的过程非常通畅,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手续。”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情侣们纷纷表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效率非常高。

  为了给领证结婚的情侣们送去新婚祝福,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玫瑰花赠送给他们,并特制了一面心愿墙,让新人们留下爱的祝福。收到鲜花的情侣纷纷在心愿墙前停下脚步,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报记者 谭立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