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都江堰市支行员工携离行式注册机具现场服务地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9:5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都江堰市支行充分发挥自身在新型业务、创新驱动、渠道优势等方面的优势,多措并举积极支持地方政府“打造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战略。从支持具体实体企业出发,走出行门、走到现场,持续提升对成都万达城等旅游产业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受到政府、企业好评。

  成都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在四川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基于促成该项目早日完工、服务广大游客的宗旨,农行都江堰市支行组建专项金融服务团队,多次深入企业了解需求,积极对接探讨产品方案设计和综合性金融服务措施。安排员工携带能够在物理网点之外进行借记卡开卡、借记卡激活、个人网银、掌银、消息服务绑定等服务的离行式注册机具,为项目方加班加点积极提供高效、贴心、优质服务,现场为客户开办银行卡,及时划拨拆迁款项,保质保量实现拆迁款项及时到位等,有效推进土地整理、拆迁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并通过汽车银行等新型服务渠道,为万达城认筹客户现场办理存取款、转账、开卡等服务,现场推荐用户急需的信用卡、掌上银行、商户POS等产品赢得客户认可。同时,该支行组织员工解答客户住房按揭贷款有关咨询,积极提供个人按揭贷款服务。目前已发放住房按揭贷款3500余万元。(杨 航 杨利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