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一家抱怨白宫WiFi差

  • 发布时间:2016-02-10 07:3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美国“第一家庭”,奥巴马一家在白宫已经住了7年。这幢历史超过200年的豪宅中,最让他们吐槽的是“科技含量不够”,尤其WiFi信号差。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7日在白宫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采访,被问及对明年将搬入白宫的新房主有何贴士,比如“水压怎么样?”“有WiFi吗?”“厕所好使不?”奥巴马的回答是,新房主有“一堆技术活”要干,“我们一直在试图为下一拨人弄好这些事”。“这是一幢老房子,有许多WiFi信号的死角,”他说。米歇尔接茬说:“有时,这件事让我的女儿们很生气。” (新华社微特稿)( 惠晓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