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吐槽白宫无线网不好使 自曝看球时胡吃海塞

  • 发布时间:2016-02-10 07: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首次同台,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夫妻两人在节目中披露,白宫里有不少地方根本上不了网,而在“超级碗”比赛期间,他们经常边看球便“胡吃海塞”。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奥巴马夫妇,两任总统任期即将结束,他们对未来的白宫主人有什么生活上的建议。奥巴马回答称,白宫是一座老式建筑,因此有很多死角,根本上不了无线网。米歇尔则补充说,这件事经常让他们的女儿“崩溃”。

  在谈到“超级碗”看球计划时,奥巴马说,过去四五年,每次他们都邀请许多朋友到白宫一起看球。他们在看球时吃的东西和全国人一样,“胡吃海塞”鸡翅、披萨饼和玉米片等“超级碗”经典美食。

  谈到“超级碗”,米歇尔把看球派对的客人总结成三类:一类是严肃型认真看球的;二类是四处疯玩的孩子们;三类是香槟室,那里离球赛很远,但离香槟很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