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朝警备艇越界南下 遭韩军开火示警后返回

  • 发布时间:2016-02-08 10: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消息称,当地时间8日上午6时55分许,一艘朝鲜警备艇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小青岛近海一度越过“北方界线”南下,在韩军开火示警后返回。

  消息称,韩国海军在朝鲜警备艇临近“北方界线”时数次向其发出警告信号,但朝鲜警备艇不顾警告越过“北方界线”南下,韩海军使用76毫米口径的舰炮发射5枚炮弹示警,随后朝鲜警备艇于7时15分许返回朝方海域。

  朝鲜此前一天宣布成功发射“光明星4号”卫星。韩方称,韩军方在此次发射后进一步加强了警戒。韩军一名负责人表示,韩军正在严密监视“北方界线”附近地区,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当地时间7日上午,韩媒报道称朝鲜发射一枚“远程火箭”。朝鲜方面当天中午宣布,朝鲜上午利用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最新研制的对地观测卫星“光明星4号”,并将卫星顺利送入轨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