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青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

  • 发布时间:2016-02-08 08:29:2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高超)日前,区政府办联合消防、安监、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西青区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网点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活动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十余个,对烟花爆竹销售网点的经营许可证、人员销售许可证、进货票据等进行仔细检查,并着重对经营范围、消防器材配备、烟花爆竹储存量、安全管理措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提醒消费者:广大群众采买烟花爆竹时应在有经营许可的销售点选购产品标志完整、清晰,有正规的厂名、厂址、有提示语、中文说明的产品。请勿购买、燃放危险性大的烟花爆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