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76套!实用型三房占比增多

  • 发布时间:2016-02-05 14:31:4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冯茵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继续减少至1176套,在春节前可算是适中的货量。

  统计期内共有5个楼盘住宅新货获得预售许可。除了方圆泉溪月岛花园全部是单位面积超过122平方米的大户型外,其他4个楼盘均以刚需产品为主。其中,最受买家欢迎的90-122平方米的实用型三房占比增多,达到56%。

  中心区本周新货量为零,5个楼盘全部位于近郊区。增城共有3个楼盘867套新货获批,成为本周新增供应大户。

  今年1月,广州一手住宅库存量继续减少。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广州一手住宅可售货量为70873套、892.73万平方米;1月初分别为71574套、902.96万平方米。

  商用新货方面,本周有两个纯商用项目拿到预售证。敏捷科创中心以办公产品为主,景豪方大厦全部为商业。

  (冯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