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平安产险开启春节高速护航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2-05 12:29:4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郎莹)2月1日,平安产险济南第一中心支公司配合济南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连续第四年开启“春节护航”行动,接力平安车主节,送返乡车主“平安回家”。

  一大早,平安产险济南第一中心支公司理赔部工作人员携带准备好的饮用水、干粮、药箱等补给品来到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与济南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警官同志汇合,共同服务途经济南西出口的车主朋友们。

  为进一步方便车主理赔,打破地域理赔限制和规则,解决春运期间异地理赔慢、理赔难的问题,平安产险重磅推出“口袋理赔”服务——车主只需关注由“平安直通车险”更名为“平安车险”的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好车主APP,无需电话报案、现场查勘等环节,客户只需通过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完成“点选出险经过-拍照-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复杂的车险理赔流程”。

  对于三方车险案件等复杂案件,平安产险还专为客户提供了小安智能指引,即客户可以通过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实时查看查勘员位置,在线完成交单,一键跟踪理赔流程等。

  除在线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将携手百度地图将部分平安高速路服务站迁移到线上,让车主在护航行动期间,打开百度地图搜索“春节护航”字样,即可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站点,寻求平安产险的专业指引和救援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