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启动“云闪付”

  • 发布时间:2016-02-05 12:29:4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刘腾)4日,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在高新区银座购物广场举办了以“新支付、新体验、新生活”为主题的莱商“云闪付”产品发布会。2月4日、5日、6日活动期间,在高新区银座购物广场、历下天联购物广场超市百货区使用“云闪付”移动支付,均可享受满100减20,满500减80,满1000减100优惠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大,发布会当天大批顾客前来排队抢购年货,场面异常火爆。

  莱商银行“云闪付”是莱商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的手机支付创新产品,是与监管单位、合作单位一起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顺应移动支付创新趋势、推动普惠金融的最新成果。该产品基于全球领先的HCE(主机模拟卡片)和Token(支付标记)技术,实现了移动支付安全性与便利性的最佳结合,是未来移动支付主要发展方向之一。用户只需有一张莱商银行的银行卡以及一部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的手机(操作系统为安卓4.4.2以上版本),便可直接在莱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中生成一张银行卡的“替身卡”,即莱商云闪付卡,在线下具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联机POS机挥手机进行支付。

  据悉,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将举办为期六个月的“云闪付”优惠推广活动,相关产业各方通力合作、开放共享,将为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最佳结合的移动支付新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