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国税局税收 志愿者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3: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 通讯员 郭斌)昨日,由深圳市前海国家税务局发起的“前海国税局税收志愿者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在前海青年梦工厂如火如荼举行。在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团委、深圳市南山区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南山区义工联相关负责人向前海国税局税收志愿者授旗。

  昨日,税收志愿者代表首先在会上宣读了倡导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并庄严宣告,将践行志愿精神,服务税收发展,为助力自贸区发展贡献力量。前海国税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前海自贸片区发展迅速,仅2015年前海国税局的税收收入和税管户数量增速就在全市各区局里面排第一,高速的发展已经使前海国税局既有的人力在满足纳税人需求上捉襟见肘,税收志愿者的加入将有效地缓解前海国税局的服务压力。”

  据了解,本次首批税收志愿者由1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志愿者将本着自愿参与、无偿服务、严格管理、依归合法的原则,承担纳税指引、税务咨询等领域的工作任务,将极大地提升前海国税局服务自贸区纳税人的水平,展现深圳青年热心公益的良好社会风貌,为构建税企沟通桥梁添上一抹红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