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到中国远洋渔业协会调研

  • 发布时间:2016-02-04 17:2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2月3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走访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于康震强调,远洋渔业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一线行业,也是国家海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树立并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要求,积极推进远洋渔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远洋渔业大国向远洋渔业强国转变。

  于康震指出,当前是渔业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远洋渔业协会要再接再厉,做好行业协调服务工作,服务于全体成员单位,同时还要认真做好政府委托事项,当好行政管理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努力实现远洋渔业工作的新突破,共同促进远洋渔业的新发展。

  于康震还现场考察了远洋渔船监测系统,对使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远洋渔业管理的做法表示赞赏,要求远洋协会积极配合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进一步加强远洋渔业规范化管理,对违法违规和对远洋渔业发展造成不良影响的企业和渔船要严肃处理,确保远洋渔业有序发展、规范发展、安全发展。

中远海控(601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