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巧用白醋快速美白 美眉们赶快学起来

  • 发布时间:2016-02-04 16:57:5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我们就来学几组美白祛斑小妙招,喜欢漂亮的美眉们,赶快学起来吧!本刊记者 麻长云

  1、白醋美白法

  【针对人群】油性皮肤

  【方法】温水中加入一小勺白醋,坚持用此类方法洗脸,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还能起到美白嫩肤的功效。

  【小贴士】白醋洗脸虽好,切记不可贪多哦!如使用过量,会烧掉角质层,令皮肤变得脆弱不堪。

  2、醋盐美白法

  【方法】水、白醋、盐的比例为9:3:1,将毛巾放入调好的混合液中浸湿,敷于脸上。

  【效果】坚持几天你就会发现,不仅皮肤变白了,脸上的痘痘也不见了,效果真是很不错哦!

  【小贴士】早晚各一次,再多两次也没关系啦。

  3、白醋+冬瓜汁敷面

  【方法】新鲜冬瓜1只洗净,将冬瓜肉切下来榨汁,混合一勺或两勺白醋,将混合物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静等十分钟,用温水清洗即可。

  【效果】美白、祛斑。连续使用半个月,斑点真的减淡喽!

  【小贴士】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