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省江苏商会会长:为民营企业“诉苦”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17: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民营企业现在就剩丈夫、老婆、孩子。”陕西省省政协委员、省江苏商会会长宋玉庆近日在会议上为商会里的民营企业“诉苦”。

  “江苏商会里,很多都是做实体经济和贸易的,现在房地产市场的冷淡也导致很多建材老板生意难做。”宋玉庆说,商会大概有1600家会员单位,其中80%都在裁员。多一个人就多发一份钱,经济不景气,民营企业裁员也就比较随便。还有一些老板直接不做了,变卖了资产直接移民了。“长久下去不是办法,失业人口的增多也会带来不稳定因素,区域性的危机也可能演变成系统性的经济崩溃。”宋玉庆说,这还需要国家继续出台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