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成为银行间 黄金询价市场做市商

  • 发布时间:2016-02-04 06:33:2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凌怡)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已正式成为中国银行间黄金询价市场做市商,开展黄金各品种、各期限的双边报价,并为市场提供流动性支持。此前,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决定银行间黄金询价市场于2016年1月正式引入做市商制度。

  据介绍,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黄金零售银行以及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最大代理交易和清算银行,贵金属客户规模超过2900万户,2015年贵金属业务量近16万吨。成为银行间黄金询价市场做市商后,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集团贵金属经营优势,建立体系健全、富有竞争力的黄金做市商业务模式,促进中国黄金市场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