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能源连续三年利润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2-03 16:29:3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通讯员彭俊)与陕煤集团合作、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公司合作等一系列大动作,湖北能源2015年净利再创佳绩。该公司披露的快报显示,2015年全年净利润16.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53%。至此,湖北能源已连续三年实现利润大幅增长。

  2013年,湖北能源在确保火电项目盈利增加的同时,降低公司财务费用;2014年,企业在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主动调减盈利能力不强的煤炭业务。2015年是湖北能源的战略调整年,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在能源投融资领域的资本优势,与三峡集团合作重组、与陕煤集团战略合作、引入中石化天然气公司重组省天然气公司,获得快速发展。

湖北能源(000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